close

忽然的...一切又都回到正常軌道  好像前幾天完全沒事情發生...

原本沉重的心情  因迎接貓兒子的到來  大石頭瞬間落了地

 

也許我需要另一個生活重心  來分散一些我加諸在胖子身上的壓力

不然每天黏著胖子  雖然他沒說  但我總會不經意的發現他臉上的倦容

看到這樣的臉 我真的很內疚

我知道  他最近肩上扛太多東西了  很累...

 

在一起6年的時光  不算短

但跟爺爺奶奶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

有朋友問:「你們這樣天天見面不膩嗎??」

我回答:「完全不會ㄟ!!怎麼會膩呢!!」

我實在很難想像有一天我膩了他  或是他膩了我...(我也不想去想)

畢竟~會不會有這麼一天我倆都不知道

我只希望我能跟胖子一起變成爺爺奶奶  

跟他一起走過每個快樂或悲傷的日子

希望我永遠都是幫他分憂解勞的另一半...這樣就夠了!!

 

不用常常出門去玩  假日在家休息看電視打電動陪貓兒子玩

不用在節日送貴重的禮物或花束  只要給我一個擁抱

不用下跪告訴我海誓山盟  只要牽著我的手一直走下去...

 

看在別人眼裡是平凡無奇  但對我來說卻是最幸福的日子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