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皮塔最近多忘事,直到昨天才想起

我好兄弟國王"似乎"在一個月前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他開了一家花店的事

----------  一件事情忘了一個月  ---------- 我覺得我要開始吃銀杏了

 

昨天跟胖子逛完旅展→還有跟阿基師合照喔

胖:你是不是該去國王那邊看看了!!他店在哪邊記得ㄇ??

皮:死定了!!我完全忘記這件事....他上次跟我說在永吉還是延吉路那邊!

胖:永吉跟延吉...差很遠ㄟ小姐

皮:是喔!!!那他說在鼎泰豐旁邊的巷子彎進去啦!!!

胖:鼎泰豐??????那裏是216巷ㄋㄟ!!!!

皮:反正國王有說到鼎泰豐啦!!!(死不承認自己大路癡+沒帶國王的電話)

---------- 花了15分鐘騎到鼎泰豐 -------------

胖:然後ㄌㄟ??

皮:ㄟ!!好像是30巷什麼的!他說在巷子裡面....(開始亂講,心慌慌ING)

胖:(拿出唉鳳)你給我查清楚

皮:哈哈!!其實是在永吉路ㄟ!!!!!(逃)

反正胖子被我耍得團團轉後的半個小時,我們終於找到國王的新衣...喔不是啦!!!是國王的新店

花水沐新開幕

▲狠票釀齁!!!還以為是一間小小店面,沒想到那麼大,跟想像中的花店不太一樣...

店內裝潢非常舒適

▲店內裝潢非常舒適,可以隨意大搖大擺(誤)自由走動,不像一般花店,進去要小心異異,怕弄到花朵兒!!

兩位年輕的BOSS在櫃台

▲我的腰還真粗←請大家忽略

櫃檯兩位仁兄就是店主人,人超親切,其中一位就是皮塔傳說中的學弟 - KING

擺設都是兩位的精心設計

▲店裡從擺設到地板,都是他們自己弄的,真是巧手人,地板拼兩個顏色超好看的說,我最愛木頭地板了

親切的BOSS之一~KING

▲兩個舞蹈系胖子...只能說大家都過得很好吃的也很好

可愛時鐘 

▲這時鐘真可愛,聽說是另一個老闆不知道從哪邊帶來的

名叫地瓜的可愛狗狗 

▲跟大家介紹一下,這位是地瓜哥...他超可愛的!!

但BOSS說前一陣子有客人來,看他可愛就一直用力抓他頭

害地瓜嚇死了,現在只要陌生人靠近一點就汪汪叫...

這裡也提醒一下大家,不要這樣弄別人家的狗狗啦!!也許自己的狗狗很習慣這樣

可是別人家的不喜歡啊!好歹考慮一下狗狗的感受

試想,如果你走在路上,忽然有人走過來用力的弄亂你的頭髮邊說好可愛喔好可愛

你會不會想揍他= =

花水沐一小角 

▲店內溫馨一小角

老闆有告訴我花的名子但我又忘了= =  

▲各式各樣開的很澎湃的花朵們

一坨熊花

▲各位觀眾~~~一坨熊花

這花真的大得嚇人= =

▲這位花朵真的很大方,開到變圓的~給他個拇指算他狠!!

不同種類的"發"

▲美麗的玫瑰們

鴨鴨好Q

▲鴨鴨好Q!!他們家有很多這種小擺設,我覺得像生日送禮或是要送給真心朋友一些小禮物

這些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!!

看起來很幸福的花  

刺刺熊XD 

▲這位熊先生~~是在表演草人插針嗎....哈哈哈!!

小兔

▲草小兔~~~這超可愛的!!話說還有草泥馬他本人,想看本人請親洽花水沐XD

小花束~~超美的~~收到一整天心情都好好(耶斯) 

▲小花束!這個是學弟對學姐的一番心意

店裡的花朵+上氣氛,比坐在電腦前好上100倍

真心推薦一下,如果有經過永吉路付近,或去信義區逛完街的人

可以順道過去看看!!不虛此行拉真的...

地點是在台北永吉路30巷67弄3號一樓

其實一到巷子口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了!!

找不到路也可以打電話給老闆

02-8787-5487(我沒有開玩笑~真的是這個電話號碼= =)

兩位老闆人都很親切,很好啦咧~~~

地瓜哥也會盛情招待...只要你不用力弄他的頭XD

應該偶爾會在店內看見胖+皮的蹤跡...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